大廳‧新一代的顯示互動與通訊技術應用打造令人驚豔的大廳

大廳是創造氣氛和歡迎客人的最重要的第一印象,我們可以將這些區域轉換為訊息傳遞、指導、互動、傳達印象的空間。

大廳接待區和公共空間通常是一個客人與一個組織的第一接觸點,我們有一系列的視聽技術,可以使每個訪客都能有感到愉快或驚喜的體驗。

我們具備了企業,教育單位,公共部門或酒店旅館的大廳區域等等一整套完善的視聽解決方案,在視聽覺上創造令人感到驚艷和新鮮感,讓訪客留下深刻第一印象。

數位看板系統可量身訂製建築物導覽、最新訊息內容、品牌內容;整套視聽系統可呈現多媒體,娛樂或數位網路電視,也可搭配專業音響播放、內部裝潢或美工大圖輸出,打造結合建築設計感的影音科技大廳。

或者也可建立互動系統或視訊系統,輕鬆與建築內各項設施視訊導覽,接待和操作人員可以使用直觀簡易的環境設備設備,自動化、直覺化地管理這些系統,為訪客和顧客留下專業、優雅、科技感的大廳印象體驗。

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專業、令人驚嘆的整套大廳視聽專業解決方案。

整合系統 / 採用技術

CLOSE